-1
手游推荐 

17gaming更名“聚易起” 3A大作首曝

  总部位于哥斯达黎加的17gaming易起玩正式更名为17Gaming聚易起,6月17日在澳门召开盛大发布会。除了宣布改名之外,还透露了公司未来在娱乐、教育、医疗领域的动作,以及即将在全球发行的3A级大作《17联盟传说》的消息。

  《联盟传说》全球发行,世界玩家同服竞技

  在发布会上,3A级英雄养成动作手游《联盟传说》被作为重点推介。由网易进行了中国区代理发行的《联盟传说》,以其完善英雄养成系统、丰富的收集要素以及独特的QTE动作玩法享誉全球。

  如今17gaming将买断《联盟传说》的全球发行权,并更名为《17联盟传说》进行发行,让全世界玩家实现同服竞技,为这款英雄动作游戏注入全新的活力!

  17Gaming将为全球版本的《17联盟传说》开发更多新的玩法,让玩家们体验到全新的乐趣。

  更名“聚易起”,泛娱乐布局启动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17gaming还宣布将正式更名为“聚易起”,并向与会嘉宾和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泛娱乐布局:游戏、电影、世界巡展、世界巡演等一条龙打穿,依托公司的游戏业务进行多元化发展,为玩家们献上最为精彩的娱乐盛典!

  同时,17gaming还表示将依托自主研发的社交软件“17聊”,将交友、通讯、直播、分享生活等集于一体,依托于公司本身的娱乐产业链,为玩家们打造一个全新的娱乐生态圈!

  新的名字、新的起航,相信17gaming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游戏作品,也将为玩家们带来更丰富的游戏、娱乐多元体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