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4
手游推荐 

实力突破! 《封神召唤师》装备进阶秘籍

  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天命公测已经开启,哪吒、杨戬、雷震子、姜子牙……组成的超强神将军团陪伴你一同远征冒险。仙家斗法,拼的不仅仅是道行,还要看谁有一身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的装备。今天就来为召唤师们揭秘如何打造神将的超强装备。

  立即下载《封神召唤师》:http://fs.zlongame.yzz.cn/download/

  《封神召唤师》官方网站:http://fs.zlongame.yzz.cn/

  关注《封神召唤师》官方公众号:fszhssy

  兵、盔、甲、饰 四大类装备护全身

  在《封神召唤师》手游中,每位神将都可以手持武器、头戴头盔、身着盔甲,再配以充满灵力饰品,来为自己增加无穷的实力。每件装备都可以和角色保持同样的等级,升级装备可以增加大量属性,使穿戴该装备的神将变得更加强力。

《封神召唤师》天命公测已经开启
《封神召唤师》天命公测已经开启

  装备突破 逆天战力全靠它!

  除了升级外,通玄的仙家还会利用装备突破来提高自己的实力。在《封神召唤师》中,拥有着完善的装备养成系统,每件装备都是可以突破至为最高品质。突破会增加大量装备基础属性,最高突破到黄色品质;每次突破都是一次见证奇迹的时刻,装备的名称、品质及外观都会变化,属性也会越来越强,带来的战力的增长也是突飞猛进的。

装备突破成就逆天战力
装备突破成就逆天战力

  关于《封神召唤师》

  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为玩家带来三维无缝全景大世界下的热血战斗!《封神召唤师》取材于经典神话题材“封神演义”,并融入东方传统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设定咒文,瞬时召唤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将,亲手布局战斗,主导神将进攻。神将的性格魅力随设定而异,与玩家的羁绊将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密切相关。游戏与最强国漫《狐妖小红娘》达成强强联动,超人气主角“涂山苏苏”穿越而来展开妙趣横生的冒险。超大主城畅行无阻,24小时跨服语音畅聊等必玩特色,带你率先进击全景联动的手游时代!

扫码下载《封神召唤师》
扫码下载《封神召唤师》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网站:http://fs.zilongame.yzz.cn/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6054103324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微信:fszhssy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QQ群:(安卓)461898223、(ios)289506542

  关于紫龙游戏

  紫龙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业务涉及PC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的宗旨,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游戏精品,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szh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