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
手游推荐 

《永恒都市3》丧尸来袭,勇者之战

  说起摔跤,它在MMA里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你可能没有灵活的技巧,但如果可以在防守中用一些出人意料的摔法击溃对方。在所有的选手中,能将摔跤技术运用的出神入化的有不少,很多人都是一摔成名,但是在如此多的选手中谁又是佼佼者呢?

  曾经被公认为摔跤界一哥的强森,家里祖祖辈辈都是职业摔跤界的名人。他虽外表粗犷,但用内心柔软形容他,也在适合不过。他乐观自信,更喜欢帮助弱者。微微扬起嘴角时,更是个迷人的家伙。

  比赛中的强森,常常会利用自己运动的能力、时机的把握、巧妙的身体转换,异常轻松的就打败对手。生活中的他,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职业特性而恃强凌弱。

  今天,他与往常一样,训练完以后,异常疲惫的走在前往更衣室的路上。与以往不同的是,周围的一切都显得尤为安静,安静的让人疑惑、更可以说让人有些心生恐惧。走道上没有了教练呵斥队员的嘶吼和拉拉队队友与其它拳击手的嬉笑推搡。

  当推开更衣室大门的一瞬间,一直以来这个以无神论者的强森,怀疑自己是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嗜血空间…

  《永恒都市3》---产品为当下大家最喜爱的末日丧尸题材,除了血腥与相对刺激的元素,更是一部揭秘人性的MMOTPS都市激战网游;

  在这个被致命病毒侵袭的城市里,浑身散发着恶臭的丧尸与怪异生物占据了我们昔日的和平生活。你需要拥有强大的心脏,才能够支撑希望!

  想体验更血腥、更暴力、更重口味儿的杀戮吗?想要你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嘛?想探寻其中更多的主角故事吗?

  丧尸来袭,勇者之战!《永恒都市3》三测,等待你来体验最最真实的末日求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hds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