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0
手游推荐 

宇宙萌宠聚集地,《小汪汪》城镇大揭秘!

  《小汪汪》是网易超萌狗狗养成手游,玩家将在这里领养属于自己的乖巧狗狗,给它们贴心照顾,打造甜蜜无比的萌宠乐园。在《小汪汪》的世界里,城镇是萌宠养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身为主人的你将带领狗狗在城镇中参与各项经济活动和社交活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城镇中都有哪些有趣设施和独特玩法吧!想不想第一时间领养可爱萌宠?即刻前往官网预约http://puppy.163.com/。

  多彩小镇生活,狗狗成长乐园

  进入城镇,五颜六色的建筑物坐落在整齐有序的街道两旁,清新明丽的美术风格让所有玩家都眼前一亮。城镇中心的纪念碑,花园绿地上的木质长椅,自带水流效果的欧式喷泉,这些细节无一不让人感叹游戏制作的精细程度!有时候,什么都不做,盯着穿梭行驶在马路上的彩色小轿车发会儿呆也不错呢。

  在光明城和明露城中,分布着许多充满惊喜和欢乐的场所。宠物中心是每位主人必去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挑选领养心仪的狗狗。在美发厅里,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的染发膏,让狗狗摇身一变!服装店则将大大满足玩家们的爱美之心,几百种风格各异的狗狗服装和配饰等你来挑选,甜美可爱还是运动,随你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可以通过休息用家具、散步中收集到的物品、朋友的帮助等对建筑物进行升级。在升级的建筑物中,可以购买或使用更加多样的商品,获得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哦!

  公园游乐场嗨不停,社区活动欢乐多

  游戏以宠物模拟养成为核心,同时融合了多元的强社交玩法。城镇不但让玩家有去装扮自己的狗狗和家,还是大家日常娱乐社交的平台。公园、散步、游乐场,都是带狗狗散心,陪狗狗玩耍的好去处!

  每天在公园的青青草坪上,上演着令人瞩目的时装比拼。进入公园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公园的着装要求,宠物的着装要符合公园的要求才可以在时装比拼中获得时装点数哦。而在游乐场上,可以进行各种迷你小游戏,都很考验主人和狗狗之间的默契呢。

  城镇中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等待各位萌主去一一探索!

  扫码关注《小汪汪》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游戏最新讯息哦!

  关于小汪汪

  网易超萌狗狗养成手游《小汪汪》是一款以宠物模拟养成为核心,融合了强社交玩法的休闲手游。游戏以可爱明朗的美术风格,打造了一个甜蜜的萌宠世界。玩家将入住宠物乐园,领养可爱的狗狗,一同生活,一同成长,与狗狗度过每个开心瞬间!

  官方网站:http://puppy.163.com/

  官方论坛:http://puppy.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网易小汪汪手游

  官方微博:网易小汪汪

  官方QQ群:31957834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w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