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
手游推荐 

战场瞬息万变!《自由禁区》枪战无限可能

  打破传统枪战束缚,体验最真实刺激的枪战快感,随着DIY枪战大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玩家陶醉在《自由禁区》的DIY乐趣之中!在《自由禁区》中玩家不仅可以原创专属的枪战世界,同时,还将打破传统枪战的规则,通过独有的创造系统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枪火战场!《自由禁区》一改以往的枯燥射击,将为各位小伙伴们呈现一个最真实、最紧张、最有趣的枪战世界!

  《自由禁区》官网地址>>>>(ext.xoyo.com)

《自由禁区》-DIY枪战新时代)
《自由禁区》-DIY枪战新时代)

  【环境破坏效果 还原真实枪战 】

  《自由禁区》运用强大的引擎技术将FPS粉丝期盼已久的物理破坏效果带到了FPS网游当中。场景破坏作为《自由禁区》的一大特色,将会对传统FPS战场带来翻天复地的改革!环境破坏效果的的加入不仅加快了游戏节奏与不确定性,为玩家提供一个更为真实的游戏体验环境,同时也为玩家开辟了更多的射击角度,令游戏更有战略性与竞技性!

物件爆破,引爆感官)
物件爆破,引爆感官)
自由爆破吧)
自由爆破吧)

  在《自由禁区》中,掩体箱等地图物件不再是作为铜墙铁壁的存在,在经历猛烈射击后,这些物体都将遭到破坏,玩家需针对实时场景作出准确调整,避免无辜惨死。 环境破坏效果的加入,提高游戏战略性的同时也对玩家的枪战意识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玩家可以通过意识来预判掩体后、大门后是否有敌人出没,预先进行战术射击。极致的画面表现力搭配逼真的战场破坏效果,将为各位玩家提供最为震撼的真实枪战。

物件可破坏,体验真实枪战)
物件可破坏,体验真实枪战)

  【战局实时变化! 枪战体验瞬息万变】

  在《自由禁区》中,玩家可以在地图中增加众多动态机关,如喷火器、电网、探照灯等,来改变一成不变的战场。动态即机关的加入不仅增加了游戏体验的趣味性,同时战场的变化将衍生出更多的战术选择,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策略性与可玩性。

海量机关虐杀你的猎物!)
海量机关虐杀你的猎物!)

  而数模掠夺者的存在,将为全面提升游戏的趣味性。这位臭名远昭的飞贼可以实时改变战场物件的布局。掩体、木箱不再是战场的救命草,它也有可能将你至于危难之中!小伙伴们,请打开你的脑洞大胆想象一下,当掩体突然消失时,你与你的敌人,正面相对,这种尴尬,你将以何种方式收场?在《自由禁区》中,战场的瞬息万变将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唯一保命的方法便是磨炼出一身人见人怕的出神枪法!

萌萌哒飞贼,可不能忽视它的存在哟)
萌萌哒飞贼,可不能忽视它的存在哟)

  【DIY你的枪战 四大编辑器引领创造浪潮 】

  《自由禁区》通过全新的创造玩法,将DIY枪战的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各位玩家面前。地图编辑器携带全新功能与素材,将地图创造变得更加简单轻松,让玩家轻松享受创造地图所带来的乐趣。武器涂装编辑器与玩法编辑器的强势加盟,令枪战体验有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枪支玩法自由定制,摆脱单一的设定,创造属于自己的战场法则!同时形象编辑器更为外貌协会会员们提供多种丰富的套餐体验!快来《自由禁区》中,定制你的专属枪战!

地图编辑器,枪战无限可能)
地图编辑器,枪战无限可能)
武器DIY 满足你的枪战欲望!)
武器DIY 满足你的枪战欲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ex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