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PDD再被疑开挂:帝师试用外挂露手直播毫无破绽

  在许多主播开挂的疑云才刚刚解开不久,大家都知道只要是FPS游戏都会有挂,如今吃鸡如此之火有挂也在所难免,但是很多主播都在开挂!PDD在许多质疑声中露手录屏也打消了不少人的疑云可能真的是游戏天赋,在这几天又让人又觉得PDD在次开挂!

  这几天帝师在直播中直接开挂这种挂漏手录屏直播,居然看不出来他在用挂这种高级外挂,可以清楚地知道哪里有枪哪里有药包!帝师说有了这个挂什么房子都可以看到这个房子有没有东西!我说很多主播一进房子就有枪啊!

  帝师在视频中猜中了所有的物品,基本上没有什么是看不见的!可以说这个外挂就很厉害了!

  帝师还说了,现在的主播都基本是两个屏幕都是分屏,在另一个的屏幕也可以看见游戏,很多人露个手我当时看完就呵呵了,要是tm漏手就可以说我没开,那我证明了我没开挂了!

  这个地方帝师主播那个AK居然一出去就知道哪里有AK很精准!不得不服啊还有防弹衣一找一个准还有就是书包是所有外挂都不显示的!帝师还比较调侃的说我算得真准!

  所以说很多主播开没开挂还都不好说啊!你们说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