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PDD谈S7:所有赛区最看好RNG,EDG很难出线!

由于左腿骨裂的原因,PDD休息了10天没有直播。10月9日,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下,PDD终于回归直播。

PDD

在这次的直播过程中,PDD也是谈到了他对于S7全球总决赛的看法。一上直播,PDD就很开心的表示自己之前的预言很准,RNG和WE状态太好了,其中一支队伍一定会打进今年的决赛!随后,PDD表示自己最看好的战队依然是RNG,不是说LPL里最好看的队伍,而是所有赛区里最看好的队伍

PDD谈S7

RNG Uzi

在打完第一局游戏之后,PDD继续分析了S7的形势。PDD表示在他的视角RNG的训练赛肯定是超级顺的,团队非常凝固;而EDG想要出线的话基本要全胜,而全胜是难于登天的!更重要的是,就算EDG全胜了还要看别人眼色……

PDD大谈S7

最后,PDD还表示今年最有希望击败Faker的韩国中单是Bdd。他还向粉丝们解释称虽然LongZhu击败SKT拿下了LCK冠军,但世界赛是不一样的。

LZ中单Bdd

从这次的直播可以看出,PDD真的很看好RNG和WE。当然了,PDD仍记得自己立下的Flag——如果WE和RNG没进决赛就发20W红包、穿女装!最后,希望RNG和WE不要给PDD发红包和穿女装的机会,LPL加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