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茶杯头》山寨作品铺天盖地 质量低劣不堪

  随着《茶杯头》的风靡,山寨手游也盯上了这个IP,并且开始在APP商店中涌现。虽然这款游戏没在手机平台发售,但在谷歌商店中搜索“Cuphead”即可发现,大量冒牌货充斥其中,名称、宣传图都跟原作十分相似。

  这些山寨手游名字或叫做《杯在头上大冒险(Adventures of Cup on Head)》,或者《杯头战斗冒险》,游戏图标和主宣传图几乎都是直接照搬的《茶杯头》截图,也不做改动。而游戏介绍也是将《茶杯头》拿来照抄,甚至有些还是机翻。一眼看去雷同度非常高。

  但实际上这些游戏玩法跟《茶杯头》几乎沾不上边,比如其中一款就有点像跑酷吃金币的游戏…

  当然,这些山寨手游的评分也不会太高,很多人被套路了之后直接打了1星,不做任何评价。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