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绝地求生播主开挂猖獗 网传90%主播都开过挂

  绝地求生这游戏话题不断,虽然游戏本身火爆全球,但是遇到的负面消息也是很多,每日都要登陆困难而维修的服务器,为了利益而不断使用外挂破坏游戏平衡的玩家。就在最近的一次官方公告中,封停了多达10W个使用外挂的玩家,而提到开挂就不得不提到那么涉嫌开挂的主播们。

  被利益冲昏头脑的主播为了达到非常好的直播效果选择获得人气选择开挂这种方法,如果隐藏的好没有被发现的话就会得到非常巨大的人气让自己的事业走向巅峰,但是被发现之后则会落到万劫不复之地,永远都没有翻身之日。所以为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切勿铤而走险啊。

  说道主播开挂我们就不得不提到斗鱼tv上的那些开挂主播们(因为目前被曝光实锤和严重怀疑的主播们,大部分都集中在斗鱼tv直播),而斗鱼tv对于自家吃鸡主播的开挂问题一直没有很好的整治,致使现在都在盛传“斗鱼tv里90%的主播都有开挂嫌疑”,而更加过分的是居然敢在职业比赛中堂而皇之的开挂。

  旭东老仙指正糯米开挂让此事件开始,然而糯米却还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开挂,要约架老仙进行线下的验证。导致此事不断升级炒热,而斗鱼tv作为糯米的直播平台没有进行详细的调查此事,也没有正确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反而还想利用此事进行炒作。

  直到官方出面实锤开挂的糯米证实了他确实有开挂行为之后,斗鱼tv看到无法在炒作后选择毅然而然的卖掉糯米撇清关系。

  MAX战队的选手“gogodad”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多惊为天人的极限操作,包括使用M16步枪8倍镜在600米的距离,没屏息的情况下稳定准星连续单点,且多枪命中目标,以及在没视野的情况追身瞄准墙后敌人的身体,对着墙壁射击很长时间,此举动也惊呆了解说。

  随后被证实,gogodad早已不在而使用这个ID账号的人为斗鱼tv主播王牌,是代替gogodad的max战队替补选手。

  随后比赛官方香蕉游戏传媒发表了公告,对max战队进行了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决定的。

  一位水友称在观看油条的直播时对他的一段逆天的SKS连狙腰射精准击杀中远距离目标表示怀疑,并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用一般人的思维这么远的距离,应该都会开镜射击,毕竟这样打更好瞄准一些,但油条却用腰射还能做到射速非常快且非常准确的击中目标,所有吃鸡主播里也没有几人可以做到这样的操作。

  而且此时,油条的SKS还是佩戴四倍镜,这个距离难道腰射要比开镜更好打吗?

  随后这位水友举例曾经排到过一个开挂者用的也是这种腰射外挂,据开挂者所说腰射更容易锁定,直接按住鼠标右键目标就已经被锁定直接开枪就可以了,并且这个外挂大概2900元一个月。

  斗鱼tv上的大官人在h1z1被禁播后转战站绝地求生,刚开始也是不温不火,但是技术确实没话说,直到被五五开看中,之后就是和五五开每天晚上的三排,这让大官人迅速火了起来,关注量也从刚开始的几万迅速飙升到100万以上,每天有几十万的观众。

  但当糯米开挂事件发生之后,也想着去蹭一发热度批判糯米的时候却被观众无情打脸,扒出来以前玩其他游戏时就有开挂被封停账号的前科,可见“贼喊捉贼”。

  曾经DOTA圈的名嘴“单车”,也是最早一批进入绝地求生直播的主播。因其性格和那张不饶人的嘴被玩家成为“小汽车”。曾经闹的最凶的时候质疑图拉夫开挂,而且还将此事闹的非常大,最终结果是图拉夫根本没有开挂,反而自己却在随后被官方封停了账号。

  游戏官方虽然没有发布公告称单车开挂,但有网友查询了他从前直播账号的封禁记录,发现此账号早已被封,并且战绩清零,并且还有红字标出“记录在案”, 这无疑证明了单车确实使用了外挂。

  结语:

  这些主播还都是高人气主播,那么那些人气不高的小主播是不是开挂的就更多了呢?坊间更是谣传斗鱼tv为了利益与多家外挂工作室合作,专门为主播打造专属外挂,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培养捧红那些小主播,目的是应对当前竞争激烈的直播环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