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魔兽世界第三方程序猖獗 暴雪封禁大量账号

  《魔兽世界》的封禁大锤再次挥舞了起来,大批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使用第三方程序的玩家在这次的BAN行动中中招被封,而在那些程序的论坛上,随处可见玩家们哀嚎的帖子。

  从《WOW》论坛上发帖玩家的描述来看,昨日美国东部时间夜间11点左右,游戏发生了延迟现象,也就是这次封禁活动 的先兆,随后被封的玩家从游戏掉出,有被封的玩家po出了自己被封的消息。

  第一次使用违规程序的玩家将被封六个月,而屡犯者的账号则要被关到2019年4月。

  据悉此次的《魔兽世界》封禁活动主要针对于自动寻路、收集资源和升级的第三方程序。

  而此次一个中招的程序“Honor Buddy”的论坛从昨晚起,封禁板块就有很多玩家活跃其中来抱怨和吐槽,不过他们也只是抱怨抱怨,之后再开个账号继续玩,而没有受到影响的正常玩家则是非常欢迎类似的封禁活动,以保持《WOW》的平衡性和公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