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跳伞是个技术活!绝地求生地图资源点全解析

  绝地吃鸡最先面临的问题就是跳伞,那你跳到那里比较好呢?跳到哪里有武器,有车,不管毒在哪都能跑到,不至于落地成盒呢?这是一门学问,你往下看,绝对受益匪浅!

  这是一张刷车和船的地点,大家玩过吃鸡的都知道,毒好远找不到车是多么的绝望啊!

  大型资源点八个,从上到下:

  S城;G城;Y城;学校;R城;;P城;M城电厂;P海港 ;机场;N海港

  当然降落的人数是最多的,尤其是机场,学校,P城玩家最多,很多玩家落地刚枪,抢最肥的资源点,危险指数最高。降落机场20人最后应该剩下一两个人,新手玩家不推荐机场!

  危险资源点排名

  机场 五颗星

  学校 四星半

  P城 四颗星

  适合新手跳伞地点

  废墟

  物资比野外相对丰富,但是地形稍微复杂。危险指数两颗星。

  防空洞

  物资非常丰富,刷大枪98K的几率很大,如果落地有辆车,防空洞空间不算大,有人比较容易发现,也相对安全。

  电厂

  岛的边缘,地形简单,视野开阔,电厂里面的资源也很丰富,而且都是仓库一类的建筑,电厂外面基本上会刷车,跑毒很方便危险指数两颗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