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魔兽8.0新种族曝光:联盟虚空精灵部落夜之子

即将到来的2017暴雪嘉年华中将会放出8.0资料片的曝光,玩家关注度比较高的主要还是8.0的剧情走向以及新玩法或者说是游戏改动,暴雪持续放出了暴雪嘉年华预热视频,不过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吊着玩家的胃口,但是有心的玩家还是在7.3.2测试服以及魔兽世界数据库中挖掘出了一些8.0的资讯。

据悉近日有国外玩家在魔兽世界游戏数据库中发现了4个全新种族的资讯,分别为“虚空精灵”、“夜之子”、“光铸德莱尼”、“至高岭牛头人”,值得注意的是光铸德莱尼和至高岭牛头人加入了角色创建页面的代码,也就是可供玩家选择,当然虚空精灵和夜之子也分别加入了角色创建页面的代码。

早前魔兽世界设计师就提到过光铸德莱尼或许也会增加玩家可选项目,如今一看似乎要成为现实,因为部落也加入了对应的可选项目。而虚空精灵作为新种族登场也符合军团再临之后的剧情发展,夜之子加入部落则是有迹可循(维迪卡尔上希尔格林和莉亚德琳的对话中可以看出些端倪,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