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想要DNF深渊毕业?除了心态还有一点更重要

DNF这个游戏玩到今天,才慢慢明白了,想玩好这个游戏这两点很重要。

第一 心态

昨天晚上小号红眼刷深渊,这个号基本什么都没有,刚做了假猪6件套,咱要求也不高,只要出几件能用的就行,哪怕不是强散呢。

结果撸了40把时间广场,眼看的就光头了,到30多把的时候心里那个着急上火啊,最后剩下三把的时候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没关系 刷完疲劳就去睡觉了,谁知道最后一把闪了,当时心里也没那么气了,出货立刻关机就去休息了,这样是换成以前直接踹电脑了--------心态很重要。

第二 手速和反应

慢慢的心态变好了,随着刷深渊次数的增多,脸再黑也会出货的,毕竟量变会引起质变的。以前看过好多兄弟发的图片,深渊爆货了,当时不知道是脑子短路了还是痴呆了,没有在第一时间把装备捡起来最后导致网络连接中断这种悲剧发生,学的聪明点好吗?下面这张图片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手速和反应兼而有之!!!

PS:心态这玩意慢慢练,刷多了心态自然就好(麻木了) 更重要的是手速和反应,掉在地上的未必是你的,捡起来才是你的,你们说呢 ?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兄弟们有什么不同看法,可以在下方大胆的评论,小编期待你们的不同声音,喜欢请点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