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没钱?不存在的!《蜀门手游》新服“虎啸”赚钱指南!

  《蜀门手游》今日新服“虎啸”10:00正式开启,各位大侠即将行走于江湖,没点赚钱技巧怎么能提升自己的战力呢?那作为一个普通玩家如何能在游戏中赚取银两?别着急,这就与大家分享蜀门老司机玩家的赚钱心得!

  【天道酬勤,天书日常必做系列】

  相信每一位《蜀门手游》的玩家每天的日常就是从做天书任务开始,因为天书任务不仅有趣好玩,还有丰厚的经验奖励,当然除此之外玩家最关心的是银子也是送得不少呢!“护送李英琼”、“保护苦行头陀”、“赛跑比赛”可以说是天书中可获得绑银最多的活动了,这些活动是非做不可的。

  【攒钱有道,隐藏的赚钱小窍门】

  除此以外,另有一些活动藏着银子的获取方式,需要玩家仔细挖掘。在“秘宝蒙尘”活动中,玩家可以获得藏宝图,而每张藏宝图可以获得少量绑银;在“天降彩珠”活动中,玩家每天可以采集30次,有几率获得珠子的碎片,每5个碎片合成一颗完整的珠子,打开珠子有几率获得银两;在“蟠桃园”活动中,玩家可以采集核桃,砸开核桃同样有机会获得银两,如果够幸运的话,一锤砸出个金副法宝,那就赚大了!

  【武能犒赏,每日PK战功换钱】

  对于喜欢PK的玩家来说,圣焰战场和乱斗场是不会错过的激情盛宴,但有些玩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圣焰战场每天可以打5次,而且根据积分排名越高可获得的战场贡献越多,而这些战功可以在战功商店购买小财神礼袋,打开就有整整2000绑银!当然每周一次的攻城战活动中,所有最终成功占领城池的帮会也都有丰厚的奖励,其中就有不少银子!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平时花点时间认真完成天书任务,完全可以养活自己!而对于土豪玩家来说,还有更简便的途径来获得银子,那就是直接用钻兑换。愿每个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享受《蜀门手游》今日新服“虎啸”的热血仙侠世界!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yzz.cn/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yzz.cn/download/foru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m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