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鬼怪”来袭 《洛奇英雄传》万圣节机密大曝光

  夜晚,寂静的库汗广场空无一人,皎洁的月光也被层层乌云所遮蔽。在村庄各处的角落,不知何时摆上了泛着幽光的南瓜灯,有的微笑,有的狰狞。

  走出村庄来到码头,佩罗比安的篝火还在滋滋作响,但原本冒着热气的温泉,从原本的无色透明,变成了腥红的毒药!

  库汗通往罗切斯特的小路上,路的两边散落着巨大的南瓜。本来神圣的教堂变得破败不堪,甚有几块墓碑凭空出现,坐落在了教堂的门口。

  11月1日,艾琳世界的万圣节,每到这个时候,整个世界就会从光明向黑暗倾斜。阴间的鬼怪走上地面,复活亡者在尖啸。

  而今年的万圣节,远在魔族之地锁孔庇佑之下的贝尔卑,也没能幸免。楼宇之间,挂着万圣节的横幅,锁孔的雕像下,摆放着南瓜的祭品。

  但仔细细想一下,似乎周围也不是空无一人。

  深入副本之中,神秘的怪物带着雷电凭空出现,舞动着双手跳着出人意料的舞蹈。

  回到旅馆,竟发现原本消失的众人都出现在此,变换了妆容,在舞池中尽情欢乐!

  10月31日万圣节狂欢“鬼怪”来袭!一起享受《洛奇英雄传》的万圣节派对狂欢吧!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uoq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洛奇英雄传

类型:角色扮演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