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当王者荣耀第一韩信寂然遇见国服杨戬 断你130连胜!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韩信、触手直播的15岁天才打野少年主播寂然,年轻气盛,以实力挑一根长枪威震王者峡谷。无敌的手速,让观众直播眼睛和反应速度完全跟不上他的节奏,甚至可以用韩信来玩单挑,打破韩信solo是弱鸡的江湖传闻!近日,寂然不断挑战自我,除了苹果区的百星外,寂然开始用韩信挑战连胜,156场韩信连胜的时候,撞车国服杨戬,在一个队友挂机的情况下取得胜利!

  在这里不得不夸一下不要太坑的天美连胜机制!连胜之后为什么赢的越来越困难,因为天美匹配有一个神奇的隐藏分机制,连胜次数越高,KDA值和MVP越多,隐藏分也就越高。匹配的时候会根据你队伍整体的隐藏分来帮助你匹配到和你们队伍隐藏分相近的队伍,以寂然这MVP和KDA值,意味着,除了跟他一起的一个队友,另外三个队友基本都是……

  果不其然,开局仅1分钟,寂然方的诸葛就挂机了!这就可怕了,开局中单挂机,仅靠2个打野带动全场?有点困难!到9分钟,诸葛才姗姗来迟。7分钟,尤其是开局的7分钟,对《王者荣耀》这种一局才20分钟-30分钟左右的MOBA手游可以说是相当关键,发育断档,也难怪寂然队友花木兰直言:“诸葛再不回来实在扛不住了”。

  不过韩信这个英雄,前期弱,15分钟以后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在寂然手里,这个过渡期至少要缩短一半,撑过七八分钟,寂然就已经可以秀遍全场了。面对对方已经推到家门口,寂然没回去守家,反而选择了去上路带线,成功拿下对方上路内塔,以围魏救赵的方式,解决了对方的一波强势攻势,大局观和意识不要太好。

  随后丝血赌一把拿走大龙,2波团战全身而退。面对对方再次发动攻击,寂然韩信跳躲火舞扇子,机制走位躲技能,不要太行云流水。用观众的话来说就是,感觉寂然韩信的切入时机和离开时机都如行云流水,没有一丝多余。回家满血后,从野区绕后切死撤退敌方的ADC和法师,带队友推到门口,随后不恋战撤退单挑大龙8秒打死大龙。

  丝血秒了不知火舞,最后一波带走。看完全场,给人的感觉就是,寂然这个出装实在是不好学,一直都在变化,辉月、复活甲、名刀的使用,已经达到一个一般玩家很难理解的程度。玩韩信我只服寂然,不过寂然身上的傲气要是再少一点,直播时候再稳重一点,那就更好啦。相信我们的小寂然会逐渐长大,变成真正以一敌九的大主播,S9赛季看寂然的成长了!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