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新版本隐藏着未来制霸上单的王者!玩上单的你不容错过!

原标题:王者荣耀新版本隐藏着未来制霸上单的王者!玩上单的你不容错过!

自从天美把木兰一砍再砍,曹操杨戬直接削废,体验服关羽强度也小幅削弱后,我不禁思考,现在除了频频上ban位的曾经不入流的哪吒外,还有哪些英雄可以游刃有余的打上单? 就在我跟朋友随便xjb匹配的时候,实在无聊,选了几次雅典娜上单或辅助,发现玩起来十分的顺手,这让我有了100分的兴趣研究一下雅典娜的出装与打法。

首先说说雅典娜的【缺点】:1、初始HP低,双抗一般。天美把雅典娜放到了坦克的分类里,却把初始HP设定成了刺客的血量,甚至连有些刺客都不如。2、无硬控。

但是她的【优点】 却功能性极强:1、三个技能有两个是带有位移的,而且2技能的位移距离很长!2、三个技能有两个是带护盾的!3、所有技能CD都奇短无比!(不仅CD短,而且1、3技能命中敌方物体还可以刷新2技能CD,这就太屌了...)大招堆满40%冷缩甚至能达到5秒(虽然大招相对鸡肋,这也侧面证明雅典娜技能释放的连贯性非常好)一发 !4、最让人出其不意的是,这货竟然是个混伤英雄!农药里最稀缺的就是混伤英雄!5、作为主输出技能的2技能,竟然是普攻!这也就证明了这个技能是吃暴击伤害的!PS:下图我的冷却缩减只堆到了26%,并没堆满

雅典娜的这些特点也基本定位了她的打法——走纯坦方向性价比较低,基本也就定调了其半肉战士的打法,但是因其又有两个位移技能两个护盾技能且技能CD时间极短,也就让其切后排、逃跑、扛伤的综合能力远超大部分刺客跟战士,所以经过我这两天的测试,发现了一些在出装上的技巧! 先说铭文,我选择的是4隐匿6长生+10虚空+10宿命,铭文应该没什么好说的,缺啥补啥嘛!雅典娜女神天生贫血,铭文肯定要以补血为主,如果血量太少,还没到强势期,可能就被对面的打爆了。

出装也如下,因为雅典娜技能CD极短,对减CD装需求并不高,所以我【顺风局】 选择出:水银鞋(因局势而异)+爆裂甲+宗师+冰心+魔女斗篷+破军。【逆风局】选择出:水银鞋(因局势而异)+爆裂甲+ 冰痕+魔女斗篷+不详+破军。这样看来,核心装备就是:爆裂甲+破军+宗师(或冰痕)。

思路:顺风追人切对面后排为主,逆风留人保己方后排为主。 由于冰痕、宗师被动技能“强击”是相互覆盖的,所以顺逆风只能选其一。而宗师跟冰痕的被动由于雅典娜2技能基本无CD的特点,到了中后期基本是全程触发的,所以不用担心装备效果触发的频率问题,出这两个装备性价比极高!

我同时也在训练场测试了一下,在满血状态下打没出防御装的射手,逆风出装2技能非暴击伤害716,顺风出装2技能非暴击伤害766,如果实战中可能还会触发爆裂甲被动、破军被动等等的装备或2技能的被动效果,甚至还有可能出现暴击效果+宗师被动+爆裂甲被动+破军被动,一起叠加触发的恐怖效果(粗略算一下,766*200%*200%*115%*130%=4580,这还是出了半肉坦度血量双防都很可观情况下的伤害,还不算2技能的穿刺效果附加目标已损失25%生命值的伤害) 。

还有就是在实战过程中,我发现雅典娜3技能+闪现的逃生效果奇好无比,被集火的时候,因为3技能在没破碎之前是免疫所有控制的,所以可以闪现,等3技能结束后,再放2段位移跑路逃跑(3技能命中敌人或小兵还能刷新2技能CD)。

打法上基本没什么说的,露娜玩的6的我觉得雅典娜玩的都应该不错,敌方小兵是雅典娜的好朋友(类比于LOL里的刀妹),2技能摸到对面小兵可以位移追人也可以逃跑,1技能摸到还能刷新2技能CD。 实战中,我发现雅典娜这种打法除了相对吃蓝外,效果出人意料的好。

转自虎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