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主播被代练嘲讽,赛季初主播原形毕露!

新赛季过去一周了,在赛季初上王者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是主播,代练和职业选手之间的战斗。其中主播虽然操作可以,但没有代练和职业的运营能力而显的特别弱势。所以赛季初主播根本不敢打5排,都是输,主播五排遇到职业队和代练队基本上就是被暴打。

赛季初,虎牙一大主播用了40小时上王者,连直播平台都看不下去,担心他的身体让他在十二点之前下播,最后三排才履行了承诺。

大部分主播的强势点都是只在于经济发育,都是用高经济碾压对手,经济就那么多,兵线、野怪。直播的时候抢资源的多了,真五排一抱团,这种打法让其他位置没办法发育。下图是某职业选手的战绩,5个职业组成的装甲车在赛季初7个小时就上了王者。

这几天很多主播单排双排三排的在星二三经常输了,平时的时候看都不输的。平时各种炫耀国服第一,平台第一。一些主播平时什么都是100连胜的,现在连自己的本命英雄都不敢拿。


以上是一个代练(被怀疑狙击虎牙大锤)对网友围攻的不满,也表达对大主播上不去段位的吐槽。技不如人也是满满的的嘲讽,虽然不能以偏概全,但还是可以引人深思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