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LOL:帝师公开支持笑笑,表示站边五五开的“进化不完全”

原标题:LOL:帝师公开支持笑笑,表示站边五五开的“进化不完全”

近日,英雄联盟有不少大事上了热搜,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即将在鸟巢举行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接着死亡宣告直播打女友事件以及斗鱼一哥五五开公开与笑笑决裂事件,后者更是牵扯进来不少直播圈的一线主播。

两人的过往一直被外界戏称为表面兄弟,同属一个平台又都是英雄联盟大主播,明里暗里两人都经常有一些摩擦和碰撞。不过一直面子上还算过得去,近日却因为打赏事件,五五开率先在微博发布千字文细数两人之间种种矛盾与德云色笑笑公开决裂。

近日全民主播小智的兄弟帝师被网友问及此事,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帝师快人快语,直接怒怼五五开与女友UU。

公开表示,站边笑笑的人属于明白是非的,而站边五五开的属于还没进化完全,支持自己的种族无罪。

这已经不是帝师第一次公开场合怼五五开,记得之前有一次,就在直播间直言UU是外围。这种话都敢爆出来,自然也不介意这次在对五五开进行一番怒怼。

不管怎么说,五五开与笑笑在闹都属于斗鱼这边的事,近日前有小智撕,后有帝师撕,怎么感觉全民TV巴不得把事情恶化下去的感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