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逆战》2017逆联赛秋季赛广东省赛冠军出炉

  《逆战》2017逆联赛秋季赛广东省赛于10月28日-29日在广州Xwar电竞网咖隆重举行,历经1个多月的海选,来自各个地市的海选冠军在这里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激烈角逐,只为问鼎省冠,志逐大区赛!

  《逆战》本次赛事分为PVP、PVE两种比赛模式,冠军将共同晋级大区赛,同时,现场还将开放PVP的个人金枪王以及PVE的个人速刷王竞技!

  赛事第一天,主办方首先带领选手来到了白云山附近的云台花园拍摄合影,选手们手持战队牌匾,与广州名胜景区合影留念;恰逢重阳时节,选手们也体验了一次广州的特色文化——“重阳登高”

  结束了“重阳登高”的欢快之旅后,选手们带着慢慢的幸福感回到了我们的赛场

  比赛当天,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还有各种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你说我猜、即兴Freestylt、狙击之王游戏等,并有大量精美周边礼品赠送

  与此同时,精彩的舞蹈表演及美女COS助阵也是必不可少的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PVP的冠军宝座由来自广东本土战队-【为梦而行】获得,PVE冠军则花落【大神荣耀归来】战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