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小黄油药丸?Steam禁止发布R18相关补丁信息

  Steam上一些小黄油厂商,会在游戏发售后放出R18补丁,来绕过Steam本身的限制。但是现在看来,V社对于这种做法并不认可。

  《银河女孩(Galaxy Girls)》是一款百合向的视觉小说,日前有玩家询问“为什么在社区中找不到未删减补丁了?”开发商Dharker Studio回复到,Steam方面通知他们,V社方面不再允许任何未删减补丁相关的信息或者链接出现。在Steam社区上的补丁信息都已经删除。不过Dharker Studio表示,他们会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布相关补丁信息。

  另一款小黄油游戏《Mutiny!!》的开发商MangaGamer也在回复玩家提问时表示,V社禁止在商店中出现R18补丁的相关链接。

  V社似乎正在整治这一现象——至少不允许在Steam上出现这些未经审查的内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