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Dota2:Pit深渊联赛:IMT只差临门一脚不敌Liquid掉入败者组

原标题:Dota2:Pit深渊联赛:IMT只差临门一脚不敌Liquid掉入败者组

北京时间11月2日,DOTAPIT首日第二轮比赛,由LIQUID对阵IMT,本轮比赛LIQUID选到新版本热门英雄,以2比0的比分轻松拿下IMT。

第一局LIQUID抢到版本大热的毒龙和祸乱之源,IMT通过劣势路刚三压制住了剑圣发育,但LIQUID其他两路打爆了对面。中期IMT利用中单POM的几波游走打开了局面,无解肥的熊猫被连续抓死两次,IMT还在上路打出一波0换3,猴子经济直奔全场第一。15分钟,两队又在中路遭遇,IMT打出一波2换4,猴子拿到四杀。不过之后IMT出现失误,LIQUID在上路抓到IMT人不齐的机会秒了POM,然后萨尔在中路为了救猴子把大招交掉,LIQUID顺势推下,IMT在萨尔没大,人还不齐的情况下强行交手,结果核心全部阵亡,LIQUID轻松破掉下路高地。

IMT在被破一路后,反而打的更加主动,几次在野外主动开团跟LIQUID打成人头互换,IMT慢慢把局势打了回来,LIQUID优势带盾也没能上得了高地。34分钟,两队同时开雾在中路遭遇,IMT关键技能全部放空,LIQUID团灭IMT,破掉第二路高地。37分钟,IMT下高地发起最后一波攻势,在核心阵亡后选择了GG。

第二局LIQUID最后一手点出少有登场的小鱼人,对线期LIQUID又是打出两路优,不过IMT中路TB在巫妖的帮助下压制住了毒龙。稍后双方酱油出来带节奏,两队打的有来有回,比分交替上升。中期小鱼人一直站着边路发育没人能管,IMT阵容缺控的问题暴露出来,小鱼人15分钟15级,隐刀连击刀在手,战场上基本是无敌的存在,LIQUID凭借小鱼人逐渐扩大优势,IMT正面留不住人,输出打不出来,局面越来越被动。27分钟,LIQUID抓住对方失误直接上高,尽管IMT开雾出去偷了肉山盾,但装备相差太多,正面没得打。LIQUID在中路高地前团灭了IMT,IMT打出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