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VG2:3落败!Liquid再获DOTA2深渊联赛冠军

  作为《Dota2》7.07新版本更新后的第一个Minor级别的大赛,PIT深渊联赛在今天凌晨拉上了大幕。Liquid以3:2的比分,让二追三击败了来自中国的VG战队,获得了PIT深渊联赛Minor的冠军。

  在这场漫长的BO5决赛中,VG战队在先下两成后,面对Liquid的疯狂反扑无力招架连丢三局,无奈最终输掉决赛。

  在经历了巨大的版本变更之后,Liquid依然还能保持如此强劲的势头实属不易。在Liquid成功拿下这个冠军后,Ti总积分已经升至第三位,VP战队凭借一个Major冠军以及深渊联赛第四名的成绩暂居榜首。中国战队Newbee、VG以及LGD分第五、第六、第七名。

  本次深渊联赛结束后,下一个比赛将是完美世界主办的Minor级别的大师赛了。希望中国战队能借用主场之利,取得好成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ota2.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