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武魂2》六周年嘉年豪华回馈礼包送到你喊停!

  不氪不爆肝,升级、强化、提升战斗力,只需要你动动手领福利!《武魂2》六周年嘉年华火爆进行中,直到11月30日,回馈礼包海量派送,数重豪礼拿到手软!无论新玩家还是老玩家,爆爽福利都会送到你喊停!不信?来看!

  六周年礼包人人有,海量福利送不停

  在《武魂2》六周年嘉年华中,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只要把角色等级升到了60级就可以领取“六周年礼包”!财运亨通卡、666修炼金、1680万经验、5000觉醒值、八卦子钱500点*4(不受周上限影响)等丰厚奖励大放送,让你轻松升级提升战力!

  除此之外,还有新玩家专属礼包,随等级成长送上海量实用奖励、让你升级更轻松!回流的老玩家,还能收获专属回流礼包、神器等豪礼,助力老玩家快速追赶大部队,享受天梯赛季的PK乐趣!

  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只要保持在线还有额外奖励相赠——珍稀道具、神品坐骑等应有尽有!

六周年福利人人有,海量奖励拿到手软
六周年福利人人有,海量奖励拿到手软

  VIP天降,新服还有新福利

  在《武魂2》六周年嘉年华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点至22点,每隔10分钟系统都会抽取大量在线玩家送上财运亨通卡、学富五车卡、财神附体卡等近十种VIP待遇卡!经验、金钱、时装等VIP待遇全部免费,让每位玩家都能成为VIP、各类奖励拿到手软!

  此外,进驻新服的玩家们还将享受到新服专属福利!七日登录、首充、冲级、冲战力等多种活动齐上阵,神器、神品战骑、各类珍稀道具大放送,让你轻松开启新征程!

VIP卡免费送,VIP奖励享不停
VIP卡免费送,VIP奖励享不停

  天梯赛季开打,实力匹配拒绝碾压

  这么多福利、奖励送到让你喊停,在提升等级、战斗力之余,还不来全新的天梯赛季战个痛快?

  在这个周年庆资料片“战破云巅”中的新玩法里,无论是天梯战场还是天梯擂台,都将根据玩家们的等级、天梯积分、战斗力、服务器开放时间等多种因素综合分析,将玩家们分成数个不同组别,让每个玩家都能匹配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战个痛快,拒绝被大神碾压!

  不同的战场玩法,不同的擂台比拼,无论你喜欢多人大战还是小队对决,都能在天梯赛季中找到钟意的PK玩法!展示自身实力、获取天梯积分,在实力匹配的公平环境下,成为天梯霸主吧!

剑指至尊,称霸天梯
剑指至尊,称霸天梯

  六周年福利大回馈,海量奖励送到你喊停!《武魂2》,就是这么任性!六周年嘉年华火爆进行中,天梯赛季正式开打,还不快来这里,一起战个痛快?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wuhu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