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剑仙带杜海涛开黑2V4就像打人机 人头比例1比28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是个5V5的游戏,一个队友挂机或者演员,就很可能影响整个局势的转变。不过技高人胆大这个词,也不是白来的。周末,杜海涛拉触手直播人气主播剑仙开黑,赢了几局还觉得不够意思,不要太轻松,于是开启了地狱模式——两个人打一个队!

  一开始的情况是这样的,2VS4,估计还是怕会输丢人,剑仙祭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李白,杜海涛一直法师玩的都很不错,因而选择了诸葛亮。过程就不多说了,简直是一场屠杀。小编想起了Dota时代队友掉线,大神一打五,不过那仿佛都是大后期,队友拿了遗产,而剑仙这一从一开局就是2打4的,只能送上我们的膝盖!战绩图如下:

  连杜海涛也忍不住夸剑仙“你太厉害了”,这个臭不要脸的老冰棍有点骄傲地回复:“老说大实话”。

  既然2v4打的如此轻松,那么剑仙果断升级难度,2V5,这次剑仙拿出了自己的另一个绝活:关羽。杜海涛似乎也放松了警惕,不玩自己擅长的法师了,拿出了黄忠。其实在有人保护的情况下,发育良好的黄忠相当可怕。但是显然,这波对面选择的阵容比上把要认真很多,第一法师王昭君,黄忠最怕的小哪吒,再加上超远程后羿,老冰棍这波扛不住了。

  虽然最后对面赢的很是艰难,但是还是输了!这种地狱模式,自我增加难度的局,还是莫要吹牛吹大了。不过大西瓜的确是一个人顶四个呀!不服不行。下次又会在剑仙直播间里抓住哪个明星呢?会是经常在触手直播XQ战队直播间里经常出现的杨幂?还是夸过剑仙特别稳的沈梦辰?或者是李维嘉?剑仙直播间这是要成为明星直播间了吗?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