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才流失难以遏制 虎牙直播“自制”小葫芦榜单掩耳铃?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直播平台间可谓纷争不断,而就在近日原虎牙顶级主播、公认国服第一贾克斯的虎神突然转投熊猫直播,更是让这一硝烟弥漫的战场平添了不少的火药味,靠搜集二三线主播起家的虎牙虽然在近期豪掷千金,在各大平台间挖角试图拉升人气,却依旧难以遏制住大牌主播的流失。

在虎神转投微博中所暴露出的打压事件或许正是虎牙平台众多大主播离开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对于成名已久的大主播而言,平台的刻意打压更是让人难以接受的。面对如此现状,虎牙平台却并没有在维系自身老牌主播上努力,反而转向花更多金钱吸引其他平台主播转投,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不仅是本末倒置的举措,更是让自己的老牌主播们感到心寒。

有趣的是在一个号称“全平台数据榜单”的小葫芦网站上,虎牙平台的数据与其他平台的数据经常呈现出了近乎完全不同数量级的差距,巨大的差异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质疑,很快就被网友扒出该网站与虎牙竟然原是一家?!

据网友查证该网站域名主办单位名称为“竹筏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天眼查可查询到该公司具体股东信息,并查到该公司副董及股东

相信熟悉多玩的用户此时一定对这个名字很眼熟,“巧合”的是多玩网总经理同样名叫曹津。

秉持着谨慎的原则,继续查询曹津名下公司基本可以认证这一事实

事情到这已经非常明朗,所谓的小葫芦网站本就隶属于多玩,与虎牙直播可谓是一奶同胞的关系,而这也能间接说明该网站上各种不正常数据的原因了。

当然,也有玩家怀疑此事或许和虎牙近期寻求上市有关,不过采用这种一边踢球一边当裁判的手段实在有点掩耳盗铃、自吹自擂的意味了。

目前各种榜单充斥着整个互联网,然而真正值得信任的却显然不多,相比于这类难以保证客观和可信度的数据网站,实际感受弹幕和气氛显然要真实得多,对于国内的知名直播平台而言,相比于这类花哨甚至愚弄大众的“偏门”,认真做好自身的内容、培养自己的主播才应是重中之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