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更新反挂机制 网友:又一堆主播要GG

  随着外挂的日益猖獗,《绝地求生》官博上近期的消息几乎都是封号名单以及维护公告,虽然会“误伤”到一些正常玩家,但这样做的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就在昨天下午,官博宣布将在今日进行一次临时维护,目的就是更新反外挂机制。

  而对于这次的更新,玩家们的评论大部分都是比较和谐的,对于官方近期对封禁外挂所做出的努力,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

  还有网友调侃道:“这次更新过后,又要有一批主播借故不直播了。”

  其实归根结底,玩家们想要的只是一个清净的游戏环境。即使游戏偶尔有些小BUG也无伤大雅,毕竟不会太大程度上影响游戏体验。但在游戏中遇到“神仙”会瞬间让部分人心态爆炸,如果能够真正的遏制外挂,相信大家都会为官方点赞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