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将开启官方怀旧服:暴雪招募软件工程师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官方宣布了制作《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相关消息。但截止目前怀旧服仍然处于开发状态,一切的工作都还尚未开始。

  如果你现在登录暴雪招聘官网的话,可以看到这样两条招募信息:

  招聘信息中写道:“当时光重回到潘达利亚之谜以前,回到死亡之翼毁灭世界以前,那时候的黑石山、安其拉神殿和纳克萨玛斯浮空要塞就是艾泽拉斯大陆面临的最大挑战。《魔兽世界》开发团队整致力于将经典旧世(60级版本)重现到玩家面前,因此我们需要软件工程师协助我们,把过去的世界带到现在。”

  既然工程师都还没招到,这意味着怀旧服相关工作还未步入正轨。但以暴雪的效率来看,当人员齐备后肯定是会快马加鞭的进入制作。即使时间会比较长,但相信那些对旧时光充满怀念的玩家们也不介意多等一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