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再现新型外挂:手长十米见枪不见人

  吃鸡这个游戏在国服现在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这个游戏唯一的缺点就是,现在外挂横行,根本不能愉快的打游戏,游戏体验极差,尤其是到了晚上,满地图都是神仙,不等看见敌人,自己就已经死了,想吃鸡困难太大!

  以前我们最常见的就是能够显示玩家位置已经装备情况的外挂了,还有一部分是能欧快速奔跑的外挂,但是今天又见到一种真气的外挂,这位网友演示的这款外挂,能够将手臂伸长,拐着弯儿的达人,不露头就能杀人!

  看看这样的操作,我们第一时间收到攻击肯定是看看四周是哪里收到了攻击,但是这样的情况下,仅仅看到了一把枪,无论如何都打不到他,这就是稳赢了啊!

  不过不知道手臂这么长,怎么能看见瞄准镜呢,这也是个问题,看来网友们开发的外挂还真是神乎其神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