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四川大学出版电竞专业教科书 大篇幅描述EDG

  随着《英雄联盟》赛事的逐渐正规,电竞行业和相关职业选手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不少高校也推出了电竞专业。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了一本四川大学出版的电竞专业教科书,究竟电竞教材的内容是怎样的?

  在这本教科书中,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现役选手Clearlove被大篇幅书写:

  随后,该网友还曝出了该书在某宝上的购买方式:

  不过除了上面的部分外,这位网友并没有曝光教材的其他内容,因此其他老将的内容是否有记录在书中我们不得而知。如果没有,那这本书作为教材似乎就成了“EDG吹”的模板,这样对教育电竞专业学生并不是一个好现象。虽然EDG在LPL的成绩非常亮眼,而且还曾击败过SKT拿下MSI的冠军,但如果仅介绍EDG一家而忽视其他俱乐部的贡献,显然是不够中肯的。

  不知各位电竞爱好者们是否会自费购买这本书呢?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