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鸡”就用腾讯手游助手,大屏走位战到最后!

  “吃鸡”大战正在各大平台如火如荼上演,而11月5日刚刚上线的腾讯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更是将这股热浪推向高潮,上线次日就荣登App Store排行榜榜首,在开启预约短短三天不到的时间里,更是获得了超过1000万的惊人预约量,引爆生存射击竞技场。

  而现在,这股热风暴已向PC端蔓延——腾讯手游助手完美支持《穿越火线:荒岛特训》,让用户享受到大屏显示的畅快感,还独家首创“傲引擎”,使游戏启动性能提升10倍,告别手机玩游戏卡顿困扰,真正带来更大、更快、更极致的操控体验。

  以下就是使用腾讯手游助手体验《穿越火线:荒岛特训》的教程示意:

  一、首先百度搜索腾讯手游助手,或直接进入官网,下载傲引擎专版(最强的模拟器引擎),如图:

  二、搜索并安装《穿越火线:荒岛特训》

  三、开始游戏之前,一定要在游戏设置里面设置固定开火模式,这样就不会在游戏中手脚慌乱。

  四、进入游戏后按鼠标右键锁定准星,体验和CF端游一样的射击快感吧。

  五、F1键可以打开键位提醒(键位太多也不怕忘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