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6
手游推荐 

盘点《巅峰战魂》中那些姿色过人的长腿小姐姐

  “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在这个“小仙女”盛行的时代,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巅峰战魂》中那些长得如花似玉的长腿仙女们吧~

  NO5风华绝代蔡文姬

  作为《巅峰战魂》才情出众的小仙女姐姐蔡文姬,一把文琴即是武器,一出场便伴随着清脆悦耳的琴声,小姐姐腿长又漂亮,还是一个出色的辅助型英雄。

  蔡文姬的技能都是用来辅助队友的,在队友残血时给队友加血,在队友被攻击时开技能降低队友的伤害,若是和队友配合默契,蔡文姬也可以发挥出更强的威力。

  NO4倾国倾城苏妲己

  说到苏妲己,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魅惑纣王的一代美人,《巅峰战魂》中也有这样一位倾城美人刺客苏妲己,英姿飒爽的仙女妲己小姐姐不仅颜值惊为天人,大长腿更是秒杀巅峰众人。除此之外,苏妲己作为一个伤害高的英雄,杀伤力不容小瞧。苏妲己特别适合贴面攻击,突击能力较强的苏妲己一旦找准了敌方的脆皮或者辅助作为攻击对象,敌方也只有束手就擒的份了。

  NO3天人之姿貂蝉

  “刺魂剑无影,弑血行无踪”的长腿姐姐——貂蝉。《巅峰战魂》中的貂蝉一改在人们心中柔弱的形象,开启了弑血刺客的角色,不仅杀伤力高,还拥有超强的控制和位移能力。

  在战斗中,貂蝉需要避开战士型英雄。如果被吕布、关羽这样的英雄近身,那就不容易脱身,但在团战时,碰见脆皮辅助和远程输出,那倒霉的就是她们了。

  NO2高贵冷艳上官婉儿

  在巅峰战魂里面,和苏妲己的美完全不同的上官婉儿可以说是高贵冷艳型,婉儿小姐姐人长腿美伤害高,纵横巅峰无人匹敌,在巅峰战场上,是一个不容小嘘的角色,作为一个输出极高的射手型英雄,上官婉儿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选择了靠武力。在巅峰战场中,上官婉儿的出场频率和扶苏不相上下,是个极受欢迎的英雄。不管是1v1还是2v2 3v3上官婉儿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把弓箭走天下,要想找上官婉儿麻烦?先吃她一记精灵标记。

  NO1萌系少女萝莉玲珑

  说到玲珑,玩家们想到的又是另外一个样子,作为萌系掌门人,玲珑小仙女不仅卖的了萌还上的了战场,头戴兔子玩偶帽,怀里搂着小熊的玲珑,萝卜即是武器,玉兔即是坐骑。不过……这也不能改变她是短腿小萌女的事实。小姐姐虽说腿不长但辅助能力却是极好的。

  今天《巅峰战魂》里美女小姐姐们的盘点就到这里啦,更多精彩资讯和游戏内容敬请紧密关注“巅峰战魂”官网,二测激情燃爆,等你来战!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574814186,获取第一手游戏攻略、福利、公告。

  关于《巅峰战魂》

  《巅峰战魂》 (原名:巅峰对决)是由梦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风英雄多人竞技(MOBA)变革之作,在游戏中,你将看到以极光为武器的无双公子、掌控寒冰的天命妖星、暗藏杀机的绝色刺客,选择各具特色的英雄,通过全新的操作方式精准走位,加入空前激烈的战局,开启无补兵、无出装、无推塔的纯粹MOBA竞技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66.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