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叶子猪开测活动 京东卡雷蛇键鼠多重豪礼来袭

  多益网络2017年度压轴新作、万众期待的经典休闲回合制游戏《神武3》公测正式开启,全新角色造型、全新美术资源,全新内容带给你纯粹快乐的游戏体验。在正式公测之际,《神武3》叶子猪开测活动正式开启,500元京东卡、雷蛇键鼠套装、精美游戏周边、公测专属道具大派送,游戏内更有神兽、iPad众多豪礼等你来拿。

《神武3》携手叶子猪送大礼 领取尊享礼包抢海量京东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

  丰富玩法,多元社交,带你进入多彩纷呈的神武世界。全新免费回合大作《神武3》公测开启,双色小昕陪你闯荡江湖。活动期间,叶子猪尊享礼包限时领取,内含强力宠物装备、还童丹、经验书等多重好礼,更有携带“剑气四射”、“生命守护”的新手萌宠小昕。领取激活叶子猪尊享礼包后便有机会获得雷蛇键鼠套装海量京东卡等重磅实物大奖。

  领取独家礼包抢京东卡,激活礼包赢取海量大奖。活动期间,玩家领取《神武3》礼包、下载游戏客户端可分别获得1次抽奖机会,激活《神武3》礼包中奖概率提升30%,每个玩家每天最多有2次抽奖机会,500元京东卡、雷蛇键鼠套装、小米移动电源、精美游戏周边包子抱枕等海量大奖等你来拿。

  领取礼包抽大奖>>>>

  领取更多独家礼包>>>>

  与此同时,千万红包雨、活跃度有礼、登录抽iPad、全服抽神兽,《神武3》公测盛典多重活动同步开启,更有战盟、微信、新手等海量礼包等你来拿!喜迎千万红包雨,神兽豪礼享不停!多元社交,打造纯粹快乐的游戏体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