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门槛太高游戏要凉?OMG守望分部宣布停运

  今天上午,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布公告,宣布停止旗下《守望先锋》分部的运营。

  不过在这篇公告中并没有提及分部停运的具体原因,而文中“部分队员将转入俱乐部其他项目”或许也暗示着将会有队员离开。

  在这条公告下方,JDG战队守望先锋分部的留言表示:“这个星期对守望人来说真是打击巨大…别的不说了,未来道路上一路顺风吧,兄弟们 。”

  而就在OMG官宣前几天,守望先锋冠军队伍——MY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宣布了转型的消息。

  在此之前房间盛传MY解散是因为不堪暴雪OWL2000万的“赞助费”,这种说法虽然未经证实,但如今连OMG这样的老牌豪门俱乐部也选择退出,看来守望先锋职业圈的确比想象中还要难走。希望这些曾经为我们夺得过荣誉的选手在日后的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留遗憾!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