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韦神直播爆料:糯米现在还在韩国 他其实挺厉害的

  魔音糯米,作为早期的吃鸡主播,原本凭借着“高超”的技术,一度在千万的游戏主播中脱颖而出。而靠着吃鸡一跃成名,受尽万人拥戴,不过最后也因为吃鸡开挂惨遭封号,被网友喷得狗血淋头。

  此后,糯米一度通过各种方式去证明自己,甚至远赴韩国首尔,亲自与蓝洞官方交涉。但最后都没有了下文。

  由于开挂被官方永封的绝地求生主播糯米自称前往韩国自证清白后,便一直没有消息。

  日前,韦神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糯米,他说:糯米其实挺厉害的,他打比赛的时候应该是没开挂,挺厉害的。我之前和糯米一起玩过,感觉不像挂。当时我和几个队友聊过,大家都认为他的操作不像开挂。什么8倍镜AKM单点,SKS2秒17枪,这些都是基本操作。可能有一段时间状态不好吧,就开挂了。

  而和韦神一起直播的队友表示糯米办的商务签证,现在还在韩国。

  距上次糯米宣称自己前往蓝洞总部证明自己清白已经将近两月之久,看来他本人仍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无论如何,官方在当时都已经宣称他有过外挂的使用记录,这大概就算是给他立白洗衣液,也洗不干净了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