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全明星大捷!Uzi蝉联SoloKing LPL险胜LMS夺冠

  在今天(12月11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总决赛正式打响。在Solo赛中由LPL排面AD对战北美法王比尔森,Uzi最终成功卫冕Solo King!而团队赛的比赛双方分别是LPL梦之队以及LMS梦之队,在经过五场鏖战后,LPL险胜LMS成功斩获2017年全明星赛冠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今日比赛的情况。

  在BO3的Solo赛决赛中,Uzi首局成功利用卡莉斯塔击败比尔森的佐伊,而在第二场却出人意料的亮出了岩雀,这种“班门弄斧”的玩法也让他在第二局输给了比尔森。直到第三场小狗再次拿出卡莉斯塔,在补刀上远超比尔森的情况下,比尔森只能选择越塔强杀最终被小狗反杀。至此小狗以2比1击败比尔森,成功卫冕全明星Solo King的称号。

  在团队赛的首场比赛中,LPL似乎抱着娱乐的心态,拿出了杰斯上单、龙龟打野,泽拉斯中单、寒冰AD以及布隆辅助的阵容;而LMS方面的阵容则要优秀不少,慎上单、皇子打野、沙皇中单、维鲁斯AD以及蕾欧娜辅助的常规阵容。

  虽然阵容选的有些花式,不过957的杰斯在线上对Ziv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虽然皇子连抓两次上击杀了杰斯一次,但957依然保持着线上压制。不过在6级后的一波野区遭遇战中LPL被一波带走4人,虽然后续几波小遭遇战依靠打野抓了几次机会,可拥有女坦、皇子和慎的LMS在每波团战中都能对LPL后排造成巨大威胁。最终在拿下两条大龙后,LMS推平三路击败LPL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LPL的阵容要稳妥不少,上单位拿出了一手安妮Conter纳尔,其他位置则是皇子打野、妖姬中单、女枪AD以及锤石辅助的阵容;而LMS方面则拿出了纳尔上单、盲僧打野、沙皇中单、布隆辅助的阵容,AD选手BeBe更是拿出了自己曾获得过冠军皮肤的EZ。

  有些滑稽的是,这场比赛开局带着一股浓浓的“青铜气息”,双方在蓝色方野区一场一级恶战直接让女枪拿到三杀,在对线期兮夜的妖姬也单杀了沙皇。虽然LMS在中期试图抓机会打开突破口,奈何经济差距过大无法对LPL造成实质性威胁。在40分钟时,Uzi女枪一波虐泉超神结束比赛,比分打成1比1平。

  在第三局中,LPL选出了纳尔上单、螳螂打野、沙皇中单、EZAD和牛头辅助的阵容;而LMS则仿制LPL第二场拿出了安妮上单、盲僧打野、光头中单、女枪AD和锤石辅助的阵容。

  第三场前期Karsa盲僧表现出色,让香锅前期毫无作为的同时还击杀掉了LPL的上路以及下路,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但LPL在中期逐渐稳住局势,通过不断的拉扯和消耗始终不给LMS开团的机会并持续发育。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爆发的人头数非常少,LPL不断的在牵扯中寻找机会,直到79分时一波大龙团战,LPL抓住机会击杀掉了LMS中野并追死上单,卡好复活时间差利用超级兵的优势在80分02秒时成功击破LMS大水晶获胜。

  第四局LPL拿出了纳尔上单、猪妹打野、岩雀中单,维鲁斯AD以及锤石辅助的阵容;LMS则拿出了凯南上单、皇子打野、沙皇中单、EZAD和蕾欧娜辅助的阵容。

  在这场比赛里,虽然LPL在前期对敌方下路打出了不错的优势,Uzi更是以大经济差碾压了BeBe,20分钟不到LPL就已经领先了5000多经济,而且中上也对对方形成了压制。但随着Karsa神奇的抢掉大龙,LMS开始逐渐把节奏扳回,最终在39分钟的一波中路团战中EZ拿下四杀,随后LMS越塔击杀了岩雀推掉高地,比分打成2比2平。

  来到生死局时,LPL选出了慎上单、皇子打野、辛德拉中单、EZAD以及牛头辅助;LMS则拿出了大树上单、螳螂打野、沙皇中单、烬AD以及塔姆辅助的阵容。

  虽然前期皇子帮助中下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但由于塔姆的存在使得LPL开团经常被塔姆保下然后撤退,双方陷入胶着的互推,虽然LPL偷掉了大龙,但也仅仅拿下了下路高地后便再也无法打开局面。而在打第二条大龙时,Karsa再次抢掉大龙并击杀LPL三人,一路推掉LPL中路高地。而当LPL拿下远古龙撤退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Ziv太过激进TP绕后留住Uzi,但LMS方沙皇距离太远未能及时赶到,脱身后Uzi配合队友击杀了大树并围杀了沙皇,随后仅剩塔姆一人的LMS无力抵抗LPL的进攻,LPL成功推掉大水晶获胜。

  随着蓝色方召唤师水晶爆炸,这也意味着LPL以3比2的比分险胜LMS获得本届全明星赛冠军,这次全明星赛不仅小狗蝉联了Solo赛冠军,LPL也拿下了团队赛冠军,这对于LPL的粉丝来说,相信没有比这更振奋人心的消息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