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力克北美法王 成功卫冕全明星solo赛冠军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solo决赛在前年冠军Bjergsen与去年冠军Uzi之间进行。最终,Uzi 2-1击败Bjergsen,成功卫冕solo赛冠军!

  第一局,Uzi再次自信地放出了佐伊,自己选择了卡莉斯塔。虽然前期佐伊消耗很强,一直保持压线,但是Uzi回家重新上线后连续Q中对手,完成击杀。

  第二局,Uzi ban掉了佐伊,选择了辛德拉。Bjergsen则选出岩雀,利用快速清线以及贴墙快速上线的技能组,率先补到100刀,扳平比分。

  第三局,Bjergsen选择了瑞兹,Uzi选择了卡莉斯塔。小狗从一级开始就把对手压在塔下,打出很大的补刀优势。最后,Bjergsen没有办法只能越塔强打,被小狗击杀。Uzi再次夺得solo冠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