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公孙离技能曝光 或成首位法伤射手

  随着《王者荣耀》新英雄明世隐即将上线,正式服的登录界面也换成了明世隐主题原画。相信细心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在这幅原画上除了明世隐之外,还有其他几位新英雄的身影。

  根据网友猜测,这三位新英雄分别是此前被曝光的公孙离、奕星以及命拳虎。这三名英雄除了奕星之外,另外两位均没有出现过较为详尽的爆料,不过在此前有大手子表示,公孙离将会是一位远程射手型英雄。就在今天,有网友曝光了公孙离技能的具体细节: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公孙离三个主动技能都有控制效果,但她的技能全部都是法术加成,似乎与此前曝光的射手定位有所出入。但目前无法确定更多关于她的细节,我们也会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为小伙伴们带来第一手消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