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口才与电竞的碰撞,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济南站完美落幕

  12月10日,首届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济南站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一经开启,就吸引了全国各地100多名优秀选手报名,其中8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进入济南站的终极PK。经过层层考验,来自石家庄的选手王中豪脱颖而出,夺得了比赛的冠军。

  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腾讯游戏和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主办,梦竞电竞承办的一项全国范围内的电竞解说赛事,大赛旨在传播绿色电竞正能量,积极树立和培养中国青年电竞爱好者绿色电竞理念及健康网络文化氛围,培养及发掘电竞产业复合型人才。

  本场赛事亮点颇多,选手个人才艺展示让我们了解到每个人的特长所在,尤其是来自山东淄博年仅17岁的选手张鑫涛,他所带来的游戏人物配音秀十分精彩,将每一位英雄人物模仿的惟妙惟肖。

  游戏互动环节设计十分巧妙:人在塔在、清兵之王、超强视野...每一个互动不仅具有趣味性,还能够真正的考验选手对英雄联盟的了解程度已经成为一名解说所具备的专业素养。

  晋级四强的选手开启实战对决,对经典战役进行解说。决出的两位选手进行现场实战解说,来自山大和建筑大学的冠军战队现场助阵,为大家上演精彩表演,两名解说选手的配合更是让人称赞不决,向真正的职业解说跨进了一大步。

  此外,三位嘉宾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他们分别是山东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柯、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庆、CYEC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解说李拓。三位嘉宾作为选手的导师,不仅在技能上为选手做了很全面指导,与选手的精彩互动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导师争夺选手的环节更是精彩绝伦。

  最后,来自石家庄的选手王中豪夺得了比赛的冠军;其他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表现也十分优秀,来自河北的邵一心获得了比赛的亚军,来自山大的高旌瑞获得了比赛的季军;来自山东艺术学院的孙晨露获得最佳气质奖,来自西安的金世扬获得最佳风趣奖;来自山东淄博的张鑫涛获得了最佳分析奖;来自山东政法学院的李嘉洋和来自重庆的张冬冬获得了优秀选手奖。

  本次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是一场电竞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机会、是一场精彩的校园LOL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引导青年群体多角度认识英雄联盟电竞项目,发掘了很多优秀电竞人才,促进电子竞技人才发展,同时提高高校群体对电竞文化底蕴的认知,推动高校绿色电竞文化与交流。

  下一站12月16日,首届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站,我们等你来战!

  (更多详细资料请见官网:http://loljs.china-cyec.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