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加里奥铁男蛋糕”口嗨后续:傻明惨遭暴打

  在今年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期间,RNG除了教练风哥、打野Mlxg以及ADUzi之外的其他选手都在基地留守。而在全明星如火如荼的进行期间,这几个留守基地的小皮孩儿却并不老实,在直播中讨论到送风哥生日礼物时,甚至声称要送风哥一个有“三个铁男、五个加里奥”的蛋糕。

  在全明星现场的风哥听到这个消息后,无法抽身的他在微博上表示:

  就在风哥回国后,当初口嗨的“皮孩儿”双人组之一小明坐不住了,提前去机场接机“负荆请罪”。而另一位皮孩儿——“海南一哥”Letme则表示,身为海南一哥自己是绝对不会低头的,他要“先发制人”,在风哥生气之前先生气。

  不得不说这一招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风哥回到基地见到“生气”的海南一哥后,略作试探就放过了他。

  不过傻明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这个“罪魁祸首”最终还是没能逃过风哥的制裁,挨了一顿结结实实的暴打:

  被打完之后还要被风哥逼着在直播时认错:

  风哥:你要说什么?

  小明:风哥对不起。

  风哥:大声一点!

  小明:风哥对不起(撕心裂肺)!!

  在这里不得不心疼一下傻明,没有“海南一哥”的机智还要用生命去作死,皮这一下你真的开心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