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真给1500万?网传Doinb已转入新LPL战队ROG

  今天是英雄联盟LPL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了,今天各大英雄联盟俱乐部将公布新赛季的成员名单。在公布之前,我们通过俱乐部或选手自己的发文得知Koro1童扬、Cool无状态、iG辅助宝蓝都成为了自由人,同时由于NB和DAN战队都失去了S8赛季LPL的名额,原NB战队的Swift和Coco也被挂牌。此前我们报道过SMLZ和Doinb均被挂牌、Marin极大可能来LPL,结合蛇队官博昨晚的微博来看,这些选手应该都是LPL转会期之间的香饽饽:

  另外从NGA论坛“舅妈党”浅川最新给出的LPL转会期变动表格来看,Doinb已经签入LPL新军ROG战队,表格后面还备注了一下Doinb的转会费:1500万。据浅川的消息,Doinb在JDG的年薪是600万,到了ROG战队后应该不会比这个价格低。

  同时在表格中我们还能看到,LPL新的三支战队除了此前已经知道的ROG玩家国度外,还有Fun Plus和托普集团的TOP。

  当然,所有的消息还是以今天各大俱乐部的官宣为准。我们就安静的等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