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本周更新:随机难度王座2区开放

  团队副本开放时间表

  11月30日 — 普通和英雄难度

  12月7日 — 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一区:圣光突破口

  12月21日 — 随机难度二区:禁忌深渊

  1月4日 — 随机难度三区:希望的终末

  1月18日 — 随机难度四区:万神之座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审判官梅托,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的世界BOSS为冷血的杜贡,出现于至高岭冰封的山上。多年以来,栖息在至高岭冰封的山顶上的冷血的杜贡一直是山上各部族的祸害,现在,这个强大的双头怪企图趁乱将这片区域占为己有。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是世界任务,完成20个世界任务后奖励5000点职业大厅资源,这对于开始研究7级和8级大厅科技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稻草。

  另外假期活动期间破碎群岛的阵营声望获取将提高50%(包括阿古斯新的声望阵营),对于刷阵营声望坐骑宝箱的玩家来说再好不过了。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线是!新的方向,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任务后前往至高岭,最后会奖励一个3孔的850装等项链。

  大秘境词缀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重伤:受到伤害导致生命值低于90%时,玩家会受到越来越高的周期性伤害,直到其生命值被治愈到90%以上为止。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其他活动

  冬幕节会持续到1月初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