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南洋杯嘉年华:AutoFull傲风携申屠、法拉利狂欢圣诞狼人杀

  12月26日,全球首个竞技主题邮轮嘉年华——南洋杯“移动的城堡”邮轮站,S3的圣诞嘉年华主题航次,在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圆满结束。作为一场集游戏竞技、综合娱乐和旅行购物的跨界嘉年华,本届南洋杯在主题和卫星直播方面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尝试。活动全程有AutoFull傲风顶尖电竞座椅装备支持,五天四晚的海上之旅,为登船嘉宾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1514338583111071.jpg

  本次南洋杯,聚集了超强嘉宾阵容,邀请了知名主播申屠、妹妹、法拉利、Mint、二龙、Peter、胖丁等人,一起开始了狼人杀锦标赛。与第一届狼人杀锦标赛不同的是,这次“南洋杯”引入了全新团队参赛的“狼盟”形式。每个城市的多名狼人杀玩家将会组成一个 “狼盟”代表所在城市出战。并与第一届狼王、电竞大咖、明星主播等狼人杀大神同船厮杀,角逐新一届狼王宝座。

  同时,这场盛宴也在斗鱼、熊猫、全民、虎牙、战旗、触手、龙珠七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这也是南洋杯创建以来,再度与AutoFull傲风电竞椅携手合作。

1514338598667124.jpg

  狼人杀作为当下热度极高的社交类手游,强调逻辑及推理,考验参与者的即时反应和话语能力,互动性极强。为了给全世界狼人杀爱好者们提供到高水准高质量的狼人杀环境,AutoFull傲风也推出了傲风·天选之子(吃鸡主题)、傲风·美队之盾(美队主题)等多款手游专用电竞椅,特别加高扶手,专为手游玩家定制。

1514338629100196.jpg

  (傲风·美队之盾)

1514338635821403.jpg

  (傲风·天选之子)

  一方面加高的扶手让手游玩家的手肘能得到有效支撑,减少手臂和肩部酸痛;另一方面为了防止电竞椅移动,还增了刹车轮,让玩游戏时更加专注。

1514338641260877.jpg

  接下来的双旦活动中,AutoFull傲风新推出的吃鸡款电竞椅傲风·天选之子,也准备了惊喜礼品,前100名尝鲜还送价值580元周边大礼包,涵盖大额优惠券、吃鸡套枕、定制登山包等等,让玩家享受沉浸式游戏体验。

1514338679371963.jpg

  目前,南洋杯盛世公主号邮轮已在回港途中,这个圣诞,AutoFull傲风陪你在另一个国度过一个截然不同的电竞嘉年华!

1514338687352756.jpg

  【关于AutoFull傲风】

  AutoFull傲风电竞椅,RNG、LGD、Newbee、QG、闪电狼、AHQ等28支战队的官方赞助商;作为全球第一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一直践行以产品为核心的理念。尊崇原创设计,注重用户体验,把职业战队选手对电竞椅的需求,融合到产品设计当中。每一款产品从概念设计到最终成品,职业选手深度参与其中。以职业电竞选手的训练使用强度,来制定产品标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