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在篡改历史,《决战!平安京》在创造历史

  《决战!平安京》作为一款完美还原《阴阳师》的MOBA手游,自打出现以来就有不少玩家拿其跟《王者荣耀》进行对比。然而玩过《决战!平安京》的人会发现这款游戏跟其他MOBA手游其实并不太一样。首先,《决战!平安京》有着基于《阴阳师》IP的完整世界观,这一点相对于其他手游来说可说是另类。

  玩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相信都知道王者荣耀的英雄很多是以中国历史上的人物命名的,而大家肯定也还记得当初荆轲被改为阿珂的改名风波,或许大家会认为不过是一个名字罢了,为什么要这么计较,但请问一个古代知名刺客被一个游戏改编为一个女性,这种行为我们难道应该说是正确的吗?只是为了用女性的丰满身材为嘘头吸引玩家,就擅自篡改历史,我相信这种行为并不值得提倡。历史是要去尊重的,而不是去篡改。

  而《决战!平安京》里的式神虽然是以日本古代妖怪为原型,但是在完整世界观里,每个式神之间的联系关系大多与神话其实相差无几,而神话毕竟是神话,所以更不用说里面会有什么篡改历史的说辞了。

  其次,《决战!平安京》免费搭配的“阴阳术“取代了符文系统。这跟其他MOBA游戏相比,可以说是更加的平民和公平。这意味着,不管你是氪金还是非氪金,一切只以实力论输赢,不以金钱论英雄。而对比于《王者荣耀》那种氪金游戏而言,《决战!平安京》可以说更适合众多非氪金大佬了。

  所以对不起,《决战!平安京》不等于《王者荣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