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配音制作有必要那么强大吗?

  网易在1月推出重磅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2018年第一天1月1日iOS平台抢先体验,1月5日首发,1月12日全平台登陆。精致画面,《阴阳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绝对公平的对战体验。

  这游戏究竟好不好玩,是不是真正公平?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游戏里没有需要氪金的铭文系统,只有一开局就完全免费,让玩家随意搭配的阴阳术。自己搭配,你的式神你说了算。所有玩家都是同一起跑线,氪金并不能使你变强。对于零氪玩家来说简直是福音。市场上的moba游戏打着公平的旗号,却用各种手段做出影响游戏公平的事。平民玩家表示体验极差。另外,游戏中让诸多声控沉浸其中的还是游戏的配音。

  《阴阳师》原班豪华声优阵容倾力打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鬼使黑CV:中井和哉

  一句“随我上路吧”温厚而沙哑,让很多喜爱鬼使黑的玩家沉浸在拿着大镰刀的帅气的鬼使黑独特的气质之下。

  妖狐CV:岛崎信长

  戴着面具的妖狐,神秘而妩媚,一柄纸扇,谈笑间敌人即将灰飞烟灭,岛崎信长的完美演绎,玩家们可千万小心,不要被这位神秘又危险的妖狐大人迷住了哦~

  妖刀姬CV:井泽诗织

  这位手持致命妖刀,外貌美艳的少女,虽平时冷漠寡言,不喜与人交谈,但在战斗的时候狂气外露,恋战残暴。你,是否也正在期待着妖刀的华丽出鞘呢?

  什么?你说你听不懂日文?即使声音再酥再好听,你也听不懂式神们在说什么?一切都不是问题。网易很贴心的设置了中文和日文的选择哦。如果不喜欢日文的话,可以切换到中文哦。是不是超级棒呢。

  说的再多,不如上游戏体验,身临其境的感受游戏细腻的画风,优美的式神配音。

  2018年第一天1月1日iOS平台,1月12日全平台上线。届时快快下载体验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7.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