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白银飞微博爆料:斗鱼大司马即将跳槽!

  刚刚要跳槽的“白银飞”一个英雄联盟主玩诺手的游戏板块主播,最近在微博上爆料粉丝的截图:“刚刚看了你们的私信,看到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会跳槽,但是不是说它不好,而是资源倾斜的严重以及以后的发展路线不一样。压抑的让人看不到未来。为了更加公平的直播环境,所以选择离开。而且目前有很多LOL的板块主播要离开,具体是谁不会透露。但是有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师也要走了!”

  而这个德高望重的“老师”也被很多粉丝猜测是不是如今斗鱼最火的主播LOL大司马?毕竟,如今在斗鱼的LOL游戏板块上大司马算得上是外界称之为的“一股清流”,如果大司马也要走的话,那这个冬天真的会特别的“寒冷”。

  同时,经常混迹于高端局的主播“毒纪”也已经正式的跳槽虎牙直播,这样的高端局技术主播如今已经不多了,在LOL的游戏主播中曾经的很多高端局玩家如今都慢慢的段位下降,即使曾经的职业玩家多年的直播导致水平下滑。比如五五开等等。如今,这样的一个技术主播一手“武器大师”和“剑姬”丶“刀妹”打的很多主播头皮发麻。

  又是一年的结束,不知道这样的主播“跳槽大时代”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