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跨界对赌爆出大消息:努比亚要造游戏手机

  昨日,在深圳努比亚的办公大楼里经历了一次手机界与电竞圈的跨界碰撞,悄然为手机行业的博弈揭开一个新维度,即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因一条游戏战绩的微博引发了与电竞圈知名主播兼导师闲云魔神哥的约战对赌,虽然赛前职业电竞选手一方给自己立了不少Flag,但最终的比赛结果并没有出现爆冷,但却爆出一个新闻——努比亚正计划造游戏手机了。

  作为一场非正式的线下赛事对决,努比亚的擂台却可谓有模有样,解说直播电竞桌椅一应俱全。在特殊的赛制之下,比赛的结果在一开始还是充满了悬念的。由倪飞带领的努比亚战队一方享有自由发育的5分钟时间,从经济和资源上占据先天优势,然而这一优势并不足以跨越职业和非职业的鸿沟,最终由闲云魔神哥带领GK的战队选手还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果实。

  赛后,双方都给予了对方高度评价。努比亚倪飞作为初涉电竞游戏的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在非职业选手中已算是相当抢眼,让一众职业选手们刮目相看。而亲身体验了被职业选手支配的体验的努比亚战队队长倪飞,也大方的夸赞闲云魔神哥与GK战队一众成员的精湛技艺。虽然未能挑战成功,倪飞对这一结果还是表现出了手机界大佬应有的气度,现场兑现了约定的赌约,同时在轻描淡写间,“任性的”宣布了努比亚的一个重大战略布局——打造一台专业的移动游戏手机。

  近几年,电竞游戏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在经历了一拨资本的追捧之后,国内的电竞氛围可谓到了“黄金时代”,而在移动端却尚未能有一款真正的为游戏而生的专业手机,此次努比亚率先举起进军游戏圈的大旗,未来会否有其他厂商跟随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移动电竞领域如果有一台专业为游戏打造的手机作为竞技的标定装备,毫无疑问的将会提升手游赛事的竞技水平与公平性,为中国的移动电竞生态提供更好的硬件支持。而努比亚这一步是否能先发制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2959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