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粉丝都希望自家主播排位连胜 王者荣耀寂然大家却想他输

  游戏天才是什么意思?大概就是像触手直播的《王者荣耀》主播寂然这种。你说上王者很难,能通过地狱难度铂金局、炼狱难度钻石局的人,都有王者水平。不过在寂然这里,好像没什么难度,单枪匹马过五关斩六将,单排轻松上王者。

  单看上王者对于寂然来说太没有压力了,他还加大了砝码:输一把给粉丝发1000块钱红包,每出一个五杀再在红包里加100块钱。这对于粉丝来说,就很舒服了,那么,寂然小同学能不能输一输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但是寂然大家都知道,6岁大多数人刚握鼠标,他就已经能把《星际争霸》、Dota2这种游戏玩到飞起,apm过300+的小天才。如今他已经十六岁,技术更胜年幼,输一把跟小编上王者的难度大致等同。所以想要他发这1000块钱红包?不如跟着寂然小同学一起排位,演他一演,没准还有一丝胜算可以拿到这1000块钱红包,因为只有演员才能制裁他了。

  不过小编还记得有一场,寂然遇到了一个三排掉分车队,只有跟自己双排的一个队友是自己人,2V8的局他开始有点迷茫,甚至想过能不能给三排的那个车队集体发个红包让他们别演了。但是该车队表示,不好意思,红包我们不收,但是演你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于是关羽各种劈寂然的野怪,抢经济抢经验,抢到寂然整个人都明显在压制自己的脾气。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寂然还是成功大逆风翻盘,所以演员这个路数,可能不太好使,一打九这种事,在这个天才少年身上还是可以实现的。想赢寂然?还是用真本事来吧,输给刚刚成年的小寂然会不会有点丢脸?

  寂然在微博还表示,这个赛季要冲10个国服试一试,上个赛季是拿下5个国服最强,把韩信的最高战力逼上一万三,S10赛季会不会有全新的纪录出现?年少轻狂的寂然,毫无畏惧,只要天美不给战力上设最高分数,那么只求最高战力就不会有极限,还是相当期待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33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