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1
手游推荐 

《大掌门2》新资料片“异兽崛起”主题海报曝光 全新江湖 风云再现

  御兽争霸,统领江湖!由天马时空独家发行的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即将震撼推出首部资料片“异兽崛起”。神秘的来源、强大的能力、多样的造型,异兽的登场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江湖风雨。在备受瞩目的资料片上线前,《大掌门2》官方正式公开首张“异兽崛起”海报,为这场全新的江湖传奇拉开了帷幕。

  【掌门逐鹿 孰能问鼎江湖】

  《大掌门2》此次公布的首张海报的核心是慕容秋荻与九色鹿的组合。“天尊”慕容秋荻面遮薄纱,持剑而立,与举世难见的珍奇异兽九色鹿相映成画。在这场群雄逐鹿的较量之中,究竟谁能称霸江湖,一切都充满了未知。

  【温柔相伴 携手纵剑天涯】

  此次的海报整体采用柔和的线条,在暖色调的搭配下,给人传达出一种惬意的感觉,而这也是传达着异兽在游戏中的另一作用——陪伴。在本次新资料片中,《大掌门2》将推出共8种异兽。异兽们不仅造型各异,更分别拥有属于自己的传说和能力。在江湖中,有异兽的陪伴,想必会让刀光剑影的生涯增添一些乐趣和温情。

  【精心培养 成就江湖传奇】

  异兽对于玩家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了能够为玩家附加超高的属性外,还能直接参战,与玩家携手迎敌,更能对玩家的装备强化、武功领悟等效果进行提升和加强。当然,相对来说,异兽也需要玩家精心的养成培育,才能日渐强大。在江湖中拥有一只威名赫赫的异兽,绝对是各大掌门的最佳标志。随着海报的公布,《大掌门2》首部资料片“异兽崛起”也即将正式上线,御兽争霸,统领江湖!让我们在全新江湖中共闯天涯!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

  《大掌门2》手游官网:http://dzm2.tmsk.yzz.cn

  《大掌门2》官方新浪微博:@大掌门2

  《大掌门2》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大掌门2”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扫一扫,洞悉江湖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4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50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