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1
手游推荐 

轻松坐镇紫禁城 《大掌门2》“紫禁之巅”联盟战攻略出炉

  由天马时空独家发行的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在不久前正式推出了让全服联盟风起云涌的“紫禁之巅”联盟战玩法。相信现在各个服务器中已经诞生了各自的江湖至尊,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对象。但同时,也有很多掌门发现,明明联盟战第一名的综合战力跟自家联盟差不多,而自家联盟参战人数也不少,却总是止步于小城池。其实,这就是联盟战策略的作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讲解一下《大掌门2》“紫禁之巅” 联盟战攻略吧!

  【联盟战宣战 三种对策完美对应】

  宣战是联盟战的第一步,也是在很多时候能决定成果的关键。无城池的联盟可以宣战除紫禁城以外的任何一座城池,拥有城池的联盟则只能向上级直属城池宣战。

  对于宣战来说,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一、佛系宣战,联盟无欲无求,建议宣战竞争压力相对而言较小的城池,比如三环、四环城池,或是宣战数量较少的城池;二、霸气宣战:不求最稳,只求最快占据紫禁城。此类型宣战需要在一开始就抢占二环城,以获得进军紫禁城的资格;三、狐系宣战:这种宣战方式略显狡黠,联盟可在一开始选择宣战四环城,放个烟雾弹,等活动将要开始的时候,再挑中一个竞争压力较小的城池进行宣战。

  【联盟战战场小手段之压制进攻】

  联盟战战场上的一些小手段,可能会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目前来看,常见的小手段分为三种,其中对处于防守方的联盟来说,压制进攻是最合适的一种。俗话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此类策略需要在战场上尽量进行压制,把敌人消灭在复活营寨的门口,以便拖延进攻方攻破城门的时间,破坏敌方攻打战旗的节奏,才能让自己的城池固若金汤。

  【联盟战战场小手段之螳螂捕蝉】

  该策略适应的是攻占城池的联盟。对于已拥有城池的联盟,其参战的核心目的是攻占上级城池直至紫禁城,因此每战必会全力以赴,这就让想进攻该联盟城池的其他联盟有了可趁之机。如果看到其他联盟有明显攻击上级城池的意向,那么就要在活动开始前宣战该联盟的所在城池。活动开始后,等该联盟全力攻占上级城池时,便会留下空城,很容易攻占。

  【联盟战战场小手段之卡战旗血量】

  战旗是决定城池所有方的关键,也是最考验联盟团结程度的标志之一。除非当前城池是座空城,否则在一般情况下,该城池的战旗是有归属方的。此时若争夺方一鼓作气攻下战旗,成为战旗守护者,之后的情况就会比较被动。如果先将战旗血量控制在80%,等到活动快结束时再去攻打,虽然战旗还是属于原来的归属方,但是残血的状态使它变得唾手可得。

  【联盟战深度攻略 合纵连横】

  联盟战,顾名思义就是全服所有联盟的对决之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各联盟之间除了竞争,自然也会有合作关系。一般来说,合作分为攻方和攻方、攻方和守方这两种配合模式。若守方是所有攻方的仇敌,那么攻方之间是可以进行相互合作的,尽可能地让守方失去所有战旗的拥有权,将其拉下马。若守方和攻方中的一支联盟为盟友的话,那么对于守方来说,在抢夺战旗的过程中,其防守压力会小很多。所以,联盟战不仅仅是联盟团体之间的争斗,更是联盟盟主之间的一场外交谈判。

  从联盟战开始前的宣战,到合纵连横的“外交”,再到激烈的战场,《大掌门2》中的联盟战可谓是精彩纷呈。随着下一次联盟战的即将开启,你准备好在其中施展策略,成就江湖至尊了吗?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请你来战!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

  《大掌门2》手游官网:http://dzm2.tmsk.yzz.cn

  《大掌门2》官方新浪微博:@大掌门2

  《大掌门2》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大掌门2”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扫一扫,洞悉江湖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4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64297.shtml